Carrie 服務的區域及為何要在美國置產

我主要服務的地區是大奧蘭多區域,基本上它涵蓋三個縣 Orange County, Seminole County, Osceola County。 如您從奧蘭多市中心地圖上來看,東邊最遠到Bithlo,西邊到Winter Garden,南邊到Kissimmee,北到Heathrow。如果要其他區域,我也可以介紹優良的房地產員。

其實只要在學區附近都是好出租,無論是大學或是中小學。大學附近的出租市場不免是學生或是大學教授或學校員工,中小學附近就是那些有有小孩的家庭,穩定性非常高。另外,有大型的購物中心也是一個不錯的出租地點。


我目前所有的客戶85%都是國際買主,我的責任就是協助他們找到容易出租的房子並提供出租的服務,所以屋主不用擔心購屋後的事宜。我非常鼓勵屋主來奧蘭多看屋進行購買,我會安排看屋的行程,也會告知買家應準備的相關文件。

這是一個極好的投資機會,您再也不會遇到奧蘭多有這樣的價格了。中國的房地產太高了,我許多中國客戶都紛紛將資金外移來此置產,畢竟美國的房產,政治,金融是非常穩定的。如您未來或有任何親朋好友想要進行投資,我都會協助的。
誠實和服務的品質是非常重要的,能和您密切的聯繫及提供詳細的資料是很重要的。




Cell/Text : (407) 267-14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