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說中文,專門協助華人在奧蘭多房地產事宜.

當您買賣房子時,您覺得什麼是最重要的呢?當我為您服務時,我會提供您

完善的房地產知識,專屬於您的服務。

本人精通中、英文說寫讀,曾居住於紐約,波士頓及夏威夷。所以,我非常瞭解房地產上的情況,也非常樂意協助華人在奧蘭多佛羅里達州置產。

如您有任何有關美國奧藍多佛羅里達州住宅的問題,請與我連絡!!!


1-407-267-1438

我將協助您找到您理想中的住宅。

現在正是買家的市場,無論在房價或貸款利率都是對您有利益的。在房價方面,我的責任及義務是為您爭取到最好的價格,在貸款方面,如果您需要協助,我們有專業的團隊可以推薦給您,這將會節省您許多的麻煩。

I have many of experience in working with all nationalities. I special in serving Chinese - English speaking customers for Buying, Selling, and Investing property in Orlando,Florida.
 
*** Buying, Selling a home is a special moment, let me help you make it extraordinary! **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