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2012年是您的房產想短售(Short Sale)的最後時機!!

 
如果您今年後有打算短售(Short Sale)您可能會在2013年聯邦所得稅直到今年201212月31日為止屋主透過售則不需付
- 只要您正式的債權人免除您的債務 ( Releases the debt )

但在2013年1月1日起規則改變了
被免除的債務部份( Releases the debt )無論主要住所是短售(Short Sale)或是拍賣(Foreclosure)都將徵收聯邦所得稅

因此,房子
被免除的債務部份( Releases the debt )$50,000美元出售房主必須報繳$50,000美元聯邦所得稅所以房主會國稅局$12,500美元如果他們25%繳稅範圍內$7,500美元繳稅範圍15%的部分

即使房子在今年12月31日賣了銀行還沒有發出正式的原諒的信,這是一樣要課稅的。
債權銀行必須12月31日前書面形式正式簽署( Releases the debt )才能免除稅務。

這是一個巨大問題 - 這將是2012年後
震驚許多納稅人Mark Steber 佛羅里達州的行政Jackson Hewitt Tax Service人員說。

Copyright © 2012 the Sun Sentinel (Fort Lauderdale, Fla.), Donna Gehrke-White. Distributed by McClatchy-Tribune News Service.